愛如水一般,我將沉溺於其中

【all虎】Don't tell lies

上一章 


虎受注意


本篇洁虎


下章旼炫出場準備


求評論~我好無聊啊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姜东昊从床上起来,缓缓的坐直身体,把床上印有小猫的被子裹紧自己,姗姗的走出房间。



 "我们东昊起床啦?"



 金钟炫围着卡咪龟的围裙在厨房里与食物大战着,看到姜东昊好奇的走向自己身旁。



 果然有吃的,姜东昊虽然迟到,但绝不会缺席…



 金钟炫傻傻的笑出了声,姜东昊披着被子只露出脸,脸颊两侧的肉团结的挤在了一起,简直可爱极了。



 金钟炫恨不得现在把他就地正法,当然这种思想姜东昊是绝对不知道的。



 "钟炫呀~我可以吃一口吗?"



 姜东昊指着旁边的煎蛋问到。



 "你不是已经在吃了吗?"



 姜东昊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是食物自己过来的。



 顺便闭起嘴巴嚼几口。



 "我…没有…" 说毕,便夹着尾巴逃跑了。



 金钟炫盯着姜东昊的可爱背影不发一语。



 "如果能一直这么幸福就好了。"

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 "金钟炫,收起你的非分之想。"



 "不是说好让他得到幸福就好了?"



 男人捂面坐在姜东昊旁边,才刚​​从厨房忙完,一出来就看到睡在沙发的大猫咪,将他睡梦中踢落的被子重新为他盖好。



 感受着姜东昊的安稳气息,宠溺的抚平他翘起的发丝,手指轻柔的滑过他红润的脸颊,目光最后落在他柔软的唇上。



 金钟炫更靠近了些。



 "你什么时候才知道我喜欢你啊?"



 随后他摇了摇头。



 也是,这告白也只会在姜东昊不知情的情况下出现啊…



 突然间一个暗哑的声音把钟炫吓得半死,但他很快又恢复了平和的颜色。



 "你…喜欢我?"



 他看到姜东昊瞪圆眼睛,却感觉不出任何一丝惊讶。



 "对,我喜欢你很久了!"



 姜东昊懊恼似的低下头。



 "我们交往吧!"



 金钟炫半开玩笑的说出这句话,因为他早料到对方不会答应自己。



 气氛有些微尴尬,钟炫不好意思的搔搔头。



 "哈哈哈我只是开开玩笑……"



 "好。"



 "嗯?"



 他怀疑自己幻听了。



 "我说,我们交往吧…"
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