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如水一般,我將沉溺於其中

【all虎】情人節快樂嗎?


今天的虎受更文没? 没有

 (所以我写了一点打酱油,别骂我嘿嘿



 虎受

(不接受,別點進來


 全员皆情人向


 佛性更文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姜东昊最近跟情人们吵架了



 为什么吵架呢?



 钟炫把埋在游戏机的头艰难地抬起来摇了摇。



 旼炫跟着扫地机器人屁颤屁颤跑也表示不知。



 崔珉起端着他的“拿手好菜”,死命的往哥基的嘴里塞,压根没听见。



 姜东昊从门缝偷偷的看著成员们不理不睬的样子,一脸生气的又关上了门。



 “他们都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!”



 姜。 宝宝生气。 东。 但宝宝不说。 昊



 金钟炫若无其事的飘过觉得稀松平常,也不想过问。



 其实最近情人节才刚过,成员们都收到了别人的巧克力,就姜小虎两手空空的缩在录音室。

 (maybe只是因为虎子不喜欢巧克力?)



 虎虎觉得不行。



 于是姜东昊默默的靠近钟炫。



 “钟炫啊,我…没有拿到那个耶…”



 “哪个?”



 钟炫露出无辜的笑容,似乎听不懂他的意思。



 “就那个啊!”



 用手画出了爱心和吃点心的动作,眼没瞎都知道的暗示,金钟炫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,姜东昊期待的看着他。



 “东昊你饿了啊,来~我带你去吃饭,你请客。”



 我他x的…



 恭喜卡咪龟获得虎子一个白眼。



 现在姜东昊只差没拿起崔珉起装饰用大葱来一场剑道大赛。



 看着姜东昊气冲冲的跑出去,金钟炫的嘴角微微上扬,拿起旁边的手机。



 “旼炫啊,礼物买好没?”



 “要哪一套好呢…”



 猫咪or兔子

 (来,评论走起


(我就是喜欢腹黑洁~喔耶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