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如水一般,我將沉溺於其中

【all虎】Don't tell lies


虎受慎入🐯😳


 我不管我不管虎子就是可爱

 要宠着的小公主🤪


 不嫌弃就看吧,文笔不好别喷🙏

 (勿上升真人,私设多


 猜猜看第一个出现的是谁吧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一、

 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别找我了…”

姜东昊低落的放下手机,呆坐在床沿边。


 “早知道别在那里工作了。”


 回想起那天,要不是要帮忙妈妈还债,自己也不会接下这份工作,本来知道工作需求也就是送送酒就好,没想到竟然在店里遇到他。


 “姜东昊,好久不见啊。”


 一样人畜无害的笑容,一样温柔的问候,听着却是如此的刺耳。 姜东昊看似冷静的回过头,心中已经是百般的波澜,他试着压抑自己微微颤抖的身躯,尽管这一切对那男人来说再熟悉不过。


 “你…来这里干嘛……”


 “你觉得呢?” 那男人的眼里多了份炙热,仿佛要把对方看穿似的,毫不掩饰的欲望,让姜东昊完全不敢与他对上眼。


 “过来。”


 他指着自己的腿示意东昊坐上来,这是不容拒绝的命令。 姜东昊知道自己要是不听话,今天必定回不了家,他乖巧的坐在男人的腿上,不吭一声。


 男人宠溺的看着他,缓缓的靠上他的肩头,舔舐着他的耳朵,湿热的触感吓得姜东昊一个机灵,手更是伸进他略宽松的衬衫里四处点火。


 “不要……”


 “可是我想要。”


 “还有…你有资格拒绝我吗?姜东昊。”


 男人姗姗一笑,一只手将他的衣服扯开,把姜东昊推倒在沙发上。


 “像以前一樣就好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5)